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



最近才發現我和dear的感情真的難以想像的深...對我說...對於dear是怎樣我就不確定..但是我相信不會淺...
曾經的離別與考驗造就了今天的我們...還記得那年,被她背叛,中間挑撥離間,把我們分開了..
可是我不甘心,鼓起勇氣找你問清楚..我很記得我是一邊流淚,一邊寫那封信...幾個裏面我誰不在乎,偏偏只在乎失去你..我恨她..恨她搞事情出來...
害我被逼跟你分開!!見到面也不能說話!!出去也要偷偷摸摸!拍了照片也不能公開!!恨她搞到我們半年才可以見一次面!! 就算事隔4年多我那個憤怒的心都從未半點的減少!!
其實我很矛盾...
.一方面很恨她,一方面我也很感謝她! 谢谢你让我看清楚你真面目...也很谢谢你...让我发现我身边还有一个值得珍惜的姐妹.
在那段日子裏真的很難受,經常失眠...失眠真的不好受,有心事就更不好受..
.我什么心事都会都可以跟你说…就是唯独这件不会跟你说…因为我知道你夹在中间很难受你也不想的…
所以到现在我都没有干涉过你跟她来往…可是我還是會很在意..
我看到你和她聊天我心不舒服,你跟她出去我會不爽,甚至會拿自己跟他相比!問什麼自己千萬個為什麼..或許怪自己的記憶力太好…如果可以删除那段伤人的回忆…我会活得更开心…我很後悔很后悔当初没有狠下心跟她断绝来往…才让她有机可趁...不過事實證明她只是多此一舉......
有人说。。吵过架的姐妹感情会特别好。回想起那次我们吵架。。那时我们都哭了。因为曾经害怕失去。。所以变得更珍惜。dear,希望我們感情一直這樣好這樣深這樣一起到老~~~o(∩_∩)o 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