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

生病了真可憐......
雖然說小病是福...
可是對我來說簡直要了我的命....生病連呼吸都覺得很難受~~~(>﹏<)...
一大堆藥要吃...吃了一定會昏昏沉沉.....睡睡....真是豬~~~
可是事實不是如此!!我今天還去工作呢!!連生病都不能好好休息的苦命人~~(┬_┬)....
沒辦法~~為錢生,為錢亡..為錢生病@@....
而且那些藥五顏六色的美得很~~可是卻苦的很!! 靠你的...偽裝一流....
小時候都不知道給媽咪利用這些五顏六色的藥騙了多少回~~
真的是哭到叫天~~以前叫我吃藥就夠力咯....1個小時拉~~我都還沒吞到下去=.=''~~
水都喝了一肚子~~...現在吃藥吃到好像吃糖果~~因為一直生病...
夭壽,人家說財多身子搦,我的財呢?!!肯本就是飛去藥去了......(#‵′)凸.........
雖然我很喜歡我額頭上冷冷的退熱貼,可是我不想生病!!

穿著糖果的衣服的苦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