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

della della della~~~●▽●

Della 又來馬來西亞開演唱會咯!!!!興奮興奮!!!
她是我其中一位超欣賞的女歌手
實力派!!!上一次演唱會聽不夠啦!!!xDD
這次她不但來開演唱會還來宣傳誒!!
我還握到她的滑溜溜的手!!!
哇塞!!! 滑過豆腐花!!怎麼保養的啊!!!~\(≧▽≦)/!!
她來宣傳那天還是首賣會呢!!!我一放工就素顏嚇死人飛去paradigm mall 排隊了!!
還蠻多人的>< 擔心擔心擔心.....話說因為首一千人有15% discount誒!!
還有那些一買就十幾張!! 真怕給他們掃完~>_<~+
還好,老天有眼我也買到15%discount的!!哈哈哈
買RM250 變 RM 215.50 很划算誒!! 不是我貪小便宜什麼的,
是因為我7月尾要去台灣所以能省就省...
可是如果不去看就很對不起自己拉!!哈哈
購買演唱會票還有附送姻緣紅包線誒,好姻緣!!xDD
還有叮噹海報!!!賺到啦!!哈哈哈( ^_^ )不错嘛!
而且過後上臺簽名握手誒!!!還有注名誒!!!o(≧v≦)o~~好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