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

假期♥2/6/2012


很快假期又過去了~~要等到8月尾才有假期~~嗚嗚!!沒關係拉~~好過沒有^^...可是假期

過後去上班真的是要命咯~~!!一直在釣魚~xDD . 假期我一直往外跑..破產了($ _ $)..沒辦

法..怪我自己那個愛跑的臭腳~xPP. 其實也沒去那裡,可是為什麼錢花那麼多~~囧.好啦,

說說我假期做了什麼~(>^ω^<)星期六那天9點半就起床了~~囧..145分看戲..那麼早起

幹嘛??╯﹏╰..haizz,沒事做..就化妝吧~~~\(≧▽≦)/~啦啦啦...今天去看1USnow 

White and the huntsman ...不錯好看哦!!新版新故事 看完這裡逛逛,那裡逛逛就回家

了..回家途中我一直拍照,可惜越拍越難看!!還拍到梢牙的!!!我的天啊!!!可是這張醜照竟

然真的可以破50!!FB的朋友,你們太給面子我了!!!~>_<~+.....回到家都6點多,上下網

8點多了~~再沖個涼就9點多了~~才甘願去吃晚餐!!我的媽呀!!我不想吃的咯~~肥!!可

是肚子又饑嚕咕嚕~~!!靠~!又要肥1kg了~~T^T....晚餐就在taman mega解決~~因為很久

沒去了~~xDD...我的假期一天就醬過完了~~雖然不是很豐富~~可是滿足~~♥♥♥
化好妝咯~~出去1u 看戲了~~<3
回之前買杯chatime~~我的最愛pearl milk teaa
這個就我的梢牙醜照><
可是最多攢又是它~~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