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

09/06/2012 ♥


 今天陪我的寶貝dear去追~~^^ 這位大明就是我dear最愛的嚴爵~~~!! 我也蠻喜歡的~~xD 唱歌不錯好聽,樣子不錯的好看,才華也不錯的好~~~哇卡卡~~!! 我們放工搞定一切就沖沖忙忙的出發去了~~dear還第一次駕車去到cheras leisure mall !! 她好厲害了~~(>^ω^<)  大概2點半,我們就到達那裡了(嚴爵那裡3點才開始),可是找parking找到差不多3!!! (.一ㄟ) !!! 我的媽丫!! 什麼 shopping mall !!全部parking full ,也不給進入parking!! 最後逼於無奈+時間緊迫!! 我們直接找parking找到去隔壁的大同酒家!!=.=’’ …. 安頓好了dear"小黑",我們就像一支箭飛去會場了!! ( ▽#)= xDD  還好去到那還沒開始,我們也找到個靚位拍照~~xDD   嚴爵在現場也獻唱了兩首我特別愛的歌曲^^~~ 結束後,我們就飛奔去sushi king吃東西了~~ 過後就打道回府了~!! 晚上,我還跟dear的家人出去吃晚餐,跟她家人相處是很舒服的 而且她的爸爸真的是個老頑童!!xDD




  嚴爵





dear的老爸~~xDD



我和dear~~大愛  ♥  !!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