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

提早了2個月多送生日禮物給我最珍貴的dear sis~~ ●▽●

這是我們都愛的娃娃cinnamoroll ↑↑↑
我沒計較價錢沒計較回報,因為我希望我身邊我愛我疼的人臉上都掛著燦爛的笑容~!!本來想說等到她正日8月2號生日那天才送給她的,可是我還是忍不住了!!我真的很急性子!!/.\這個娃娃我真的選了很久><~~我以評論最好的為決定(淘寶買的,因為這裡根本沒有)買下了它!!! 我自己都不捨得買給自己~::><:: , 可是想都沒想就買給你了~~! 都不知道是不是你給我吃了迷藥~~xDDD
希望喜歡dear~~生日當天還有一份禮物哦!!
(>^ω^<)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