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

慶祝母親節與小侄子的2歲生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母親節去吃了大餐~~=)
也是慶祝我的小侄子的2歲生日!!
今年我媽咪好多禮物收哦~~2只手拿不完~~笑不攏嘴~~(>^ω^<)
可是我吃這一餐吃到好幸苦><原因是因為我的姐夫一直拿著他新買不久的相機狂拍我=.=''..不止我姐夫..連我哥也來一直拍我....吃飯還要繼續拍~!!kisiao還是怎樣?太興奮??頓安樂茶飯也不讓我吃<(‵^′)>.....變態!!害我吃飯一直拿手擋臉!!ishhhhhhhhhhhhh~~!!!!你等我買了相機你就知道!!不要挑戰我哦~~xDDD..我發現我和我家人每次出去吃飯我們都吃到好像打仗那樣~~=.=''因為太多人了~/.\~~xDDD.............沒辦法大家族!!xDD~~笑聲不斷~~也38不斷~二姐一直在哪裡自high,姐夫在哪裡狂笑...有夠38了她們~~~!!我直接無言!


我的漂亮媽咪:)


三代同堂~~xDD
開動啦~xDD

狂拍照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