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

Dear 之生日 2013.08.02

今年dear的生日慶祝得'與衆不同'......原因我們在臺灣過..在去臺灣之前我已經提早送了dear生日禮物了^^...當然我的禮物只是普通小東西,不過dear說心意最重要♥♥,可是我每年都好像很沒有新意....(>﹏<)



這就是我今年送給我dear的小禮物♥。。有dear形容為很肉麻的‘情信’,萌萌的玉桂狗花,還有小拼圖。。
p/s : 全部照片都是從dear那偷的,因為我的全部不見了!!!傷
心!


這個是我在台灣動物園買的小海豚,那時看到dear喜歡又不買,我就乾脆買下來送給dear當生日禮物
蛋糕我是自己一個人到蛋糕店左選右,拜託店員給蠟燭買回來的。。想起我好大膽!!一個人下去人生路不熟的地方買。。xD。。不過台灣我才敢。。哈哈哈


dear,祝你生日快樂♥♥


dear 2014年就21歲了,我應該要花一年去籌備生日禮物。。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