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

family day♥

6月2號的family day 真的是笑到我腰酸背痛。。。
由嫂嫂策劃的半日遊@@。。。其實4點開始。。4點之前都在我2姐的家吃吃喝喝。。。
這次去了putra jaya。。。我個人覺得超級悶!!
沒辦法。。family day 應酬應酬~~XD
我發現我家人瘋起來真的很38的咯。。先來act cute 拍照~~@@
後來要跳著拍照~~結果嫂嫂鞋子飛去河~~@@
笑到我!!我還聽到dom一聲~~~(⊙0⊙)
過後因為我姐夫的包包沒拉拉鏈,我們全體告訴他沒拉拉鏈。。他就驚慌得看他褲子
事實他是穿運動褲的~~哈哈哈哈
就將嘻嘻哈哈~~玩到晚上9點多才願意散band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